標題
是一款網頁遊戲的名字
最近看到董孟(上學期成績贏我的某人)也在玩
所以就跟著一起玩了@@
雖然說我跟他們不同服
從上個禮拜四開始
藉著有筆電的方便
連某些無聊的課也在偷點xd
我還因為這一款遊戲
做了我人生中的一大創舉@@
就是「上巴哈」xd
我以前可是連帳號都沒創過的人勒
果然遊戲裡面還是藏了不少東西阿~
藏了很多秘技
老實說完這個還蠻花時間的
因為他有關戰鬥的部份很像線上遊戲
需要你人在旁邊顧的
如果靠電腦顧兵的話兵都會死不瞑目
真希望可以手動寫 AI 下去
真的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會有人工智慧的出現
一切都還只是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