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作文寫的頭腦亂七八糟的
來打篇網誌好了

今天吃完午餐之後就跑去捐血了
學校剛好有捐血車出沒
話說這一次不是我第一次進捐血車
上一次因為沒吃飯被退回來
沒想到聯大想捐血的人還蠻多的
一堆人坐在外面排隊等著捐血
上一次的紀錄沒有存下去
所以只好重填那張表
老實說已經填第二次的我
還是中了好幾題的陷阱題…
跟上次不太一樣的是
他這一次幫我量完血壓和血液比重之後
就拿出了首次捐血的紀念品…
滑鼠墊 + L型夾 + 首次捐血紀念徽章
老實說為什麼會有徽章我也不知道
聽家豪說他之前沒有拿過

之前只要遇到要抽我的血
就會有一個大問題存在
好像就只有台中榮總的護士除外
其他的人都會找不到我的靜脈xd
之前去過一個小兒科
扎到第三針才找到血管
今天捐血也不例外…
針插進去…就是沒有血流出來
只不過那個醫生看起來很相信自己
沒有把針再拔出來重插
只不過他也找了將近一分鐘左右才找到@@
我知道捐250cc的血應該會花不少時間
所以我就把我的小說拿出來看xd
其他人都是跟醫生對看
只有我一個人一直盯著手機螢幕
感覺好奇怪喔xd
還好醫生沒有被我的手機螢幕吸引走
要不然我就危險了@@

讓血流進捐血袋的速度是越來越慢的
我很不幸的…到捐一半就停了
我看我可能沒有捐500cc的命吧
我這也才是250cc的而已說
然後那個醫生又開始忙了
看到他拿出了一堆法寶xd
棉花棒用來讓針頭跟我的手臂有一個角度
一塊毛巾來墊高我的手
一個鉗子來把阻塞的血液擠進捐血袋
針頭也被他一直調整位置
我看到之後就囧到了
如果不是因為之前
每個人都很難抽到我的血
我還真的會把這個醫師當成不入流的了

經過了多災多難  @@?
他終於收集到了250cc
他終於可以功成身退了
我也就拿到了更奇怪的一樣贈品…
香精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