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虎年 2010年
照慣例全家除夕到堂哥家
白天的時候大家在邀說去逛街
借騎了伯父的機車
到永樂街逛街
新年原本是該穿新衣的日子
可是我完全沒有買新衣服的興趣
看到我哥在店員+堂哥+堂姊的慫恿之下
買了16xx的牛仔褲
真的是不敢恭維阿
上衣也買了八百多
他真的是花超多錢的
當然被他去跟我爸拿錢的時候
就被臭罵一頓了
想我之前買得兩件牛仔褲
都不超過600塊錢
這種一件一千六百多的
我怎麼可能買得下去阿
我一個月生活費也才7千

自從去年開始
家裡就沒有發紅包的活動了
在除夕唯一拿到的紅包
是我爸經由奶奶之手所發的紅包
也僅僅是象徵性的而已
已經18歲了
想到接下來也快輪到我發紅包的時候
想到以前拿得紅包其實也沒多少進我的口袋
以後有賺錢之後還要發錢
真的是無奈阿…

現在在除夕夜去堂哥家的意願
其實沒有這麼高了
以前是家裡電腦都被限制住
在加上春節又是假日
所以會很希望去堂哥家玩他的電腦
後來有了自己的電腦
到了這一次寒假又從256k/64k升級到了10m/1m
所以我還寧願在家裡用電腦
在加上有了更小的堂弟之後
其實也用不到什麼電腦
我覺得堂哥應該也很無奈吧
只要到特殊的節日
他就一定沒有電腦用
接下來還有一個外甥來搶電腦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