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是超早起來的
我想原因就是
我昨天從3點多補眠到7點多
然後在加上今天早上起床之前所作的夢
所以我才會8點多就爬起來了

在夢境之中
我好像回到了國小
我已經忘記為什麼有一個女同學的證件會被我拿在手
然後我完全忘記這件事
開學之後
那個女同學搗蛋的對象
就對準我
然後她完全不說出原因
甚至還聯合其他人對付我…(好像是什麼英的)

在夢中剛開學好像有四個新同學
在夢中我好像很想去認識他們
雖然說那四個人我都已經沒有印象了
而且在我現實的國小期間
好像也沒有一次那麼多新同學過…

直到最後
被我不小心聽到那個女同學說是要拿回她的證件
接下來就夢醒了



林宜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