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人網誌都換了樣式
所以我也就不免俗的跟著換了一個樣式啦~
雖然說現實層面的
也就是家裡的大掃除
我已經很久沒有做過了
今年的大掃除還是叫家裡請的工人幫忙的xd
寒假期間家裡請的工人都沒事做阿
所以被叫來幫我家大掃除

對於這一次換的樣式
真的是走可愛風阿
樣式上面的愛心沒有死板的感覺
反而還很有創新感的說
男孩女孩,特別是那隻小狗
都超可愛的說
不小心看到了底下的作者署名
原來這一個佈景叫做 PUPPY LOVE
作者是 STANDINGHERE
我好像是第一次去注意這佈景是誰做的說xd

在過了蝸牛那段時間之後
這段時間幾乎都是處於糜爛的狀態
但我至少也有讓自己學到東西啦
逼迫自己練習 php
畢竟這未來還是要學
先學起來不會吃虧
只不過…我才是初學者
怎麼就已經有進度預估表的壓力了勒= =
冰河說想要在初四之前有類似部落格的東西
能夠先完成20週年慶的大事
所以要我生一個出來
可是我現在也才剛在試著練習寫會員系統
哪有可能一下子就蹦出部落格系統阿…
好不容易說服了承宏讓我先用網路上現成的
也就是wordpress這一套部落格程式
可是用網路上的程式用太多的缺點就是
帳號密碼要登入很多次…因為每一套系統都有帳號密碼管理的東西
這樣真的是很麻煩阿…
超無奈的= =
可是以我的功力
能寫出一個簡易版的部落格程式就很不錯了
要我寫的像wordpress一樣跟本就是不可能阿…
俗話說「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
如果大家用慣了wordpress
還會想要用我自己寫的簡易版嗎?
算了吧…我程式還沒寫好
不要想那麼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