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ptt看到的,就轉貼過來了:)

某天突然想到下面這句腦殘的暱稱XD
        其實,我不穿褲子的時候,寫程式最快
==========================
以下都是經典對白改編

  不能沒有你
學生:教授,程式碼那麼深,你真的看得到我的bug嗎?
教授:我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就看的到了


  少林足球版
寫程式是很危險的,你還是趕快回去睡覺吧

程式,不是這樣寫的

我一秒鐘幾十萬個procedure,我跟你去吃雜碎麵

掃地只是我的表面工作,我真正的身份是一位程式設計師

天下程式出少林,沒聽過嗎你?!程式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地,死當bug只是大家對他地誤解。程式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不屈不撓精神。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程式重新包裝起來,使得你們這些升斗小民,對於程式能有更深一層的瞭解。

大家不要緊張,我本身呢,是一個程式設計師。這個鍵盤呢,是我用來寫程式用的,很合理吧?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程式設計師,有個滑鼠在身邊,也很合邏輯。

程式設計師是吧~電腦界有誰不認識鋒哥丫~我從小就看鋒哥您寫程式~您是用二隻手寫程式是吧~真是有見地

我也不明白!我也想問為什麼!為什麼我老爸不是王永慶?為什麼我長這麼帥卻要寫程式?而你們倆長這麼醜卻不用寫程式?為什麼人家小時候有書唸?為什麼我小時候就得被我老爸逼著練什麼濫鬼程式?練到現在,洗馬桶!洗碗!



  東西遊記
曾經有一份完美的程式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劃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
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這個程式做一件事:COPY!
如果寫程式非要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寫程式需要理由嗎?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唉,我只是跟你研究研究,
幹嘛那麼認真呢?需要嗎?

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程式裡留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當時是多麼的傷心............

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一段程式,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當時是多麼的傷心............

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程式裡留下了一個bug,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當時是多麼的傷心............

牛魔王:偷抄我程式的臭猴子(原句:勾引我老婆的臭猴子)

「放過你?給我一個不 當 你的理由!」「正在想!你給我一個 當 我的理由先?」


  破壞之王
星:我的迴圈呢?
達:在下面吧...
星:我明明放在上面的呀!是不是你刪掉了!?
達:我不知道...
星:是不是你刪掉了?
達: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
<星從達的剪貼簿中找出迴圈>
星:這是什麼?...
達:怎麼會在我這兒?
<星將鍵盤甩在記者臉上>
星: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食神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程式設計師

為什麼要讓我寫出這麼好的程式,我怕我以後寫不出來怎麼辦阿?

程式寫的好.要飯要到老

寫程式好棒..這是當然的.那還用說

我就看看你寫的程式:
程式沒對齊又沒註解,失敗!
迴圈寫的太爛,看不懂,失敗!
遞迴不會停止,失敗!
物件沒挑過,參數太多,失敗!
最離譜的就是宣告,完全沒有型態名,還有bug,你有沒有搞錯啊你!



  功夫版
天下程式,無邏輯不破,唯矛盾不破

看到沒,沙鍋大的迴圈呀!

小朋友,我看你骨質特異,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程式人才,我這裡有失傳已久的程式秘訣 C++,現在只要算你一本十塊,怎麼樣

小朋友,我看你骨質特異,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程式人才,我這裡有失傳已久的程式秘訣 C++,ㄟ,等等,不喜歡呀,那還有JAVA、Forturn、Pascal、Basic、PHP……

A:你這是什麼語法這麼厲害  B:你想學呀,好呀,我教你



  鹿鼎記
我對程式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正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零零漆大戰金槍客
這個程式叫古靈精怪程式,向後跑完向前跑


  九品芝麻官
你吃我的住我的拉我的還想抄我的程式你不是人!


威龍闖天關

宋李氏:師爺,幫我把信大~~大聲的唸出來!
師    爺:老公,我昨天晚上跟你叉叉叉叉到天亮,
                 才知道老公你那條叉叉好厲害......
                 老公,我叉叉你......
宋世傑、宋李氏:不會吧?!
知    縣:宋世傑,你哪條叉叉好厲害呀?
宋世傑:......是行程式......
                 (轉頭對宋李氏說) 我早跟你說過程式是一行行,不是一條條。
                 走!我們回家寫程式去!



  上海灘賭聖
A:現在全上海都是程式設計師
B:丁先生是程式設計師,你是程式設計師,我也是程式設計師
A:你不是程式設計師
B:我是程式設計師!
A:你是娘娘腔,娘娘腔不會是程式設計師
B:我是程式設計師!
A:好吧,你是程式設計師,但你也是個娘娘腔的程式設計師



  唐伯虎點秋香
我左鍵盤,右滑鼠,光碟在腰間,課本在胸前,蟲擋殺蟲,佛擋殺佛!!

圖畫裡 龍不吟 虎不嘯 小小書僮可笑可笑
棋盤裡 車無輪 馬無疆 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迴圈裡  n不加  a不減  小小錯誤可笑可笑
函式裡 字不對 數不齊  叫聲bug提防提防           <-好難對

死寫活寫像條狗
被當不能汪汪叫
像條狗
真好笑
被人當不能汪汪叫
(唐伯虎點秋香)


  百變金剛
程式是副作用~你們還不是為了享受製造過程?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在世界的中心寫程式


  一公升的眼淚(日劇)
一公升的,不是眼淚........=.=!!!
迴圈不停又有什麼呢,在重新改寫的時候,還可以順便看看註解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漫畫)
你太天真了,程式的傳承就是從抄襲開始            (原句是武術)


  打油詩
二十更更                (ㄐ一ㄥ)兩小時為一個時辰,一更等於一個時辰
三十夜夜
四十如做禮拜
五十如拜拜
六十歲如過年
七十歲解甲歸田
(以上指寫程式的次數)


  如果愛
老孫,不要忘了SIC               (原句是北京)

麵店老闆:導演,你以前寫完程式總是很急的吃酸辣麵
導演:對呀,以前寫完程式肚子總是很餓,不知怎麼的,現在又不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