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
我和我弟比起我自己預定的時間還要晚到學校
到了學校好像已經到了十點多
我還在想說我全部的生活組企劃書
都還沒有開始打
沒想到到了學校之後
宏達都把生活組的企劃書打好了
心中有點覺的驚喜之外
其實心中還是覺的很對不起
畢竟宏達是接生活和總籌
我是接值星官和生活
我的工作整個就是比他閒很多
可是生活組的企劃書還是讓他打好的…
算了,既然他打好了
我就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改的吧
後來我又接下了
彙整企劃書的工作
在這個時候我真的想到如果有一個自動備份程式
該有多好用阿…
改天應該自己寫一個的
時間要精確到秒才行
也要來研究rar的命令列指令
希望自己能有所進步
好像又變成題外話了
那天太晚開始處理企劃書
所以導致在三籌之前才在印不出來
一延再延的籌會時間
然後昱丞又不能來…
總籌的位置就要宏達坐鎮
孟伯那個時候也不能來
所以我就坐鎮值星的位置
說真的大家都有點緊張
我一直看到宏達的手在不停的發抖
我則是一直唸錯
一直在搞值星笑場
三籌總算是開完了
細流錯好多喔
最重要得是學員名單都還沒出來
反正我要住學校
可以用電腦的時間長的很
應該做的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