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的第一個課程
主講人是雷龍隊長
原來是一個大三與大一有約
老實說當值星的我
把值星帶卸掉之後馬上進去聽課
這副感覺還蠻奇怪的
課程開始的時候叫我們圍成一個小圈圈
然後玠育就先分享一個四個人的故事
接著也說了有關營隊前發生的事情
易徵提到了我、任鋒、宏達在行前會當天早上就一直在打企劃書
可是卻有人到了中午才來
甚至還有不能來的
然後又提到了珮瑜在營隊前一天晚上
熬夜印手冊
然後孟伯陪著她印
然後還用手工來畫封面
畫到超晚
說真的我真的就很像四個人裡面的每個人或者是某個人
心裡真的有點愧疚
但是事後的對不起都已經沒用
畢竟傷害已經造成

後來
大三的學長叫我們轉向右邊
然後幫右邊的夥伴鎚搥背
捏捏肩膀
然後看看屆服後面寫的gold point
看看後面寫的 FAITH
然後在叫我們自己想想看
當初我們自己說幾個成功要點
都跑去哪了呢?
為什麼會讓珮瑜感到無助
獨自一個人去完成那個手冊

經過了大學的洗禮
說真的當初暑梯在蝸牛的感情
都已經漸漸淡忘
要不是這gold point是印再屆服上
我可能真的忘記當初這個活動
就是柚子學長帶的

可能幾個沒參加隊訓的夥伴不清楚屆服後面的來由
沒關係
就算現在少了香舞團
但是我相信只要再多半幾個營隊下來
你就能體認到夥伴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