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韋儒要借我的電腦跟栗寶團打信長
結果連開兩次
都是以螢幕全黑結束
我的主機這個問題越來越嚴重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硬碟
換進跟系上借的主機
花了將近40分鐘換進去
韋儒就先跑道另一間去了
換進去第一個遇到的問題
就是usb滑鼠不能用
那時候政維正在玩信長
然後他一直在說他這一局已經懶的出裝了
我想說會不會是我目前這個usb他接收不到
所以我決定拿我的無線滑鼠來試
我的無線滑鼠借給政維玩信長
然後我就跟他要我的無線滑鼠
他就跟我說他沒空
我就說「反正你這一場都已經說沒在認真玩了,快點給我啦」
然後他就對我發脾氣了
他就很不爽的把我的無限滑鼠和接收器摔在我面前
他說「你很煩ㄟ,我已經把我的滑鼠收起來了,你是不會等一下喔」
然後我就不客氣的回他說
「我換主機又不是要給我自己玩,而且你都已經說你沒認真玩了」
然後這個時候韋儒又回來我這間了
然後他很快就把usb滑鼠的問題解決
原來asus的bios有設定要調整才能用
滑鼠的問題解決之後
我又發現電腦還缺音效和顯卡的驅動程式
所以我就準備連網路
這時才又發現一個更重大的問題
就是它居然抓不到內建的網卡
沒網卡我怎麼抓驅動程式阿...
於是我很不爽的把電腦關機
然後就早早的躺在床上看小說
韋儒看到整個房間的氣氛又有點僵的情況下
就落跑了
然後我就決定趕快去洗澡睡覺
反正電腦換主機也換不成功
也沒辦法用

半夜
我被政維打信長的滑鼠聲音吵醒
我無線滑鼠按左鍵的聲音超大聲的
被吵醒之後
我就知道他又拿我的滑鼠去用了
剛剛我的滑鼠
現在又用的這麼高興
於是我就繼續忍到他信長結束
他一結束之後就跑到另外一間去交流感想
我就把我的滑鼠拿走
留了一張紙條
「剛剛那樣對我的人
是還有資格用我的滑鼠嗎
只要我從來都沒借過你滑鼠
你就不會有機會對我發脾氣」
然後我就躺到床上去
假裝睡覺並且耐心的等到他回來
看到他在那張紙上面寫了什麼東西
然後等他寫完之後跑去睡覺
他睡著之後我才爬起來看他寫了什麼

早上他醒來就又繼續打信長
然後要吵醒了我
他每次要把人物移動得時候
滑鼠都按得很瘋狂
然後他打完之後
依照慣例又跑到另外一間去交流心得
於是我就起來打開電腦外殼
抄下了主機板的型號
他從另一間回來之後
我才過去請敬顏幫我抓驅動程式
然後在等這驅動程式抓好得時間內
我收到了政維跟我道歉的簡訊

既然你已經道歉了
那就算了吧
只不過你居然可以把遊戲看得比我重要
或許你不是值得我付出的人
我看還是從朋友降回同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