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人回應....
先來貼一點有趣的東西好了
在畢旅前
特地查了一下山泉大飯店的資料
最震驚的就是....
有男女裸湯...
查到時才體會到
軟導為啥要說 "同學們坦誠相見也不錯啦"
在吃完晚飯之後到山泉之前
旅行社是安排小車要另外載我們去的
雖說是小車其實也不小
其實是廂型車啦
但是這台車並不是直接在我們到山泉
而是載到了老六餐廳
然後我們又上了22車
聽說好像是要載人去送醫吧
想當然爾
到山泉的時間又慢了
到了之前在22車上的時候
導遊跟我們講說
山泉有室內男女裸湯
室外SPA
和小魚按摩(另付100元)
那時我就在決定
等會兒要不要去泡裸湯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去
有兩種想法
其一是不去
理由只有想到這個:
  怕被看
其二是要去
理由有想到這些:
  想看別人的自己就要給別人看
  你也有我也有沒啥好稀奇的
  坦誠相見增加友情
  藉機 "阿" 人一定更爽...  ←——小孩子不要學
於是
我就去了(在進了606之後)
一開始我剛進男湯入口時
迎面看到一個我班上的俊銘
看他的樣子好像怪怪的
問他 他又不做任何回應
我就去換衣服
我躲到了裡面廁所的大便那一間換衣服
如果你問我為啥要去那一間換
我會跟你回說只有那一間有 "門"
我披了一件浴巾走到溫泉旁時
他們居然都穿泳衣 ! (都是我們217的)
我當時愣了幾秒鐘
這是裸湯嗎!!
我當時只好包著浴巾進浴池
然後我也不敢把浴巾拿出來
因為十幾個人都穿泳衣
我終於知道剛才俊銘為啥要這麼怪了
再來的十幾分鐘就都是我只能一隻手抓住浴巾的窘樣
很無奈
這段期間我還看到
有年紀比我們大的人
趕快穿衣服出去
因為我們人比較多(穿泳衣的)
希望不要丟彰中的面子
還好
最後終於有人出來管了
我的 "奸" 計也將要實現了  (奸計???)
出來管的人是飯店的櫃檯人員
他說:有穿泳衣的人請將泳衣脫掉
我們班那一群人就開始像逃兵一樣的溜了
我在心中暗罵 : 膽小鬼
(迷之聲:)你自己也不是一樣嗎?
(我:)呵呵....(傻笑)
於是
又過了一段只有我一個人的時間
這段期間嘛
既然只有我一個
所以就大膽的把浴巾丟一邊
後來又有兩個18班的
先下來 "探路"
看到只有我一個裸浴
於是
他們便呼朋引伴
於是
又有一整群18班的下來
當然也有我認識的啦
所以我就跟那僅僅的兩個人玩
努力地欺負他們....我在打啥阿 應該是潑他們水
去泡湯時每三十分鐘以內就要喝水以及起來休息
那個旅館還很不錯的提供飲水
當然
從池裡起來做在邊邊上休息時
或是去倒水時
就是賞ㄋㄧㄠˇ時間 ←——小孩子不要看知道嗎
後來聽說
他們18班 8:30 時要去參加慶生會
他們馬上就要起來了
聽說壽星也在泡
就有人起鬨要進行阿嚕吧儀式
那位壽星就準備要落跑了
雖說最後也沒落跑成功
也沒阿成功就是了
在他們8:30走光之後
我又覺得很無聊
所以就去洗一洗
去看他們的慶生會
但是
在門外聽到
一群住宜泰的老師
要去小魚SPA
我就跟著一起去了
我之前就去過類似的地方了
只是這個讓我驚訝
因為那個是溫泉水
聽α組長說 那個一條魚要150塊錢
聽了就嚇到
然後我也去給小魚按摩
那裡的魚比我之前那個地方的魚活力說
只不過收費那麼貴導致也沒幾個人來泡
這樣它真的有值得嗎?
從老師的聊天得知
精誠的初中部真的做的很不錯
可是高中就差掉了
王聖輝老師說他女兒的基測成績很好 全校第九名
可是他女兒堅持念精誠
搞到最後學測成績很差
他就說他很後悔讓她讀精誠高中
王老師還講說等等要去泡裸湯
但是
聊一聊一不小心泡太久
他們要開檢討會的時間到了
所以老師最後還是沒去
他們才在念 好不容易來個山泉
不小心聊太久了
結果沒泡到裸湯
跟老師一起離開之後
我就再去男湯了
我這一次就索性不扭扭捏捏地了
在置物櫃那裡就直接脫光光
反正被看又沒啥
反正他們也會被我看
那時
因為已經十點半了
所以人數在十人以內
我剛去的時候
內外大概分成一半一半的
只是在有人說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之後
所有人就跑都到外池去了
那件事就是....
很多人沒沖就進了內池
而且還有人說他剛剛大便過...
後來4班的人也走光了以後
又只剩我一個了
後來有三個1班的人來了
他們要到外池去
我好心的跟他們講說要先沖一下的事
於是
我才跟他們聊得上話
他們班後來又來一個
只是他說他很害羞
他就跑到內池了
後來
在我看到時間過了11:00之後
才想起要查房的事
於是我趕快叫他們三個起來
在我穿好衣服之後
就遇到我弟進來
他就來問我說我11:00怎麼忘記回去
我就說就是忘了嘛
此時又遇到一個認識很久的同學
跟他一起來的那個同學馬上脫光去沖澡了
他卻還在觀望
我就開玩笑的說要賞他的ㄋㄧㄠˇ
他就說:你不是要走嗎
你快走啦
這時我就故意站在旁邊
說要等他脫光
他又說
你快走啦
要不然你脫我就脫
我就又說
賞鳥是人賞鳥又不是鳥賞人
他又索性把最後的內褲脫掉
以內褲遮住
然後盡快跑到池邊
把內褲往我的方向一丟
就跳進池裡了
然後他又說
你到底要不要走阿
我就說:那好吧
我等等在下去跟你打水仗
我先去拿我明天要穿的衣服
後來我又下來之後
我就邀他去外池
一起打水仗
在打累了之後
就提議說要唱歌
於是就把和他一起來的同學一起拉進來
很多我都不曾聽過
在那種有回音的情況下
唱歌特別好聽
於是就這樣玩到了12點
在同時也有一些16班認識的人(鄭智文、梁凱惟)
在聽說他們回寢室要去玩麻將
所以就到他們的寢室去啦(319寢室)
雖然我們玩到將近三點多就全投降了
但是這真是難忘的經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