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要回去
是因為我要回去參加
蝸牛的期中大會
在早上9:50分開始

我一開始有考慮好幾個方案
早上早一點趕回去
再去住一次宗翰家
要不然就是
去住政穎他家
只不過後來任鋒決定要回去
所以我就就也回去吧
我原本是沒有考慮回家住的
近鄉情怯?

原本會不想回去住的原因
是因為我之前去參加蝸牛
受到我爸媽很強烈的抵制
家裡電腦很難搶
搶不到的話會很無聊
在加上機車被我偷騎來苗栗
然後週休二日又不去補習
老想著跑回彰中
回去一定會被念得很慘
但是任鋒都不怕了
我怕啥?

我的房間我媽雖然有整理過
可是應該也是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去人動了
因為我晚上在我的房間睡覺的時候
一直不停的打噴嚏
元兇就是抖棉被所飄起的灰塵

慶幸這次我回家有記得帶換洗衣物、拖鞋和烏龍派出所的DVD
我不會像我哥找不到衣服換
不用在出門看電影的時候穿步鞋
還讓這次回家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
我爸和三個小孩
一起看烏龍派出所看到凌晨3點
反而電腦沒人想去用…
回家還有吃了冰棒、雞腿、水果和一堆零食糖果
果然是增肥教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