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守女GX的時候
遇到了許多值得深思的問題
第一、假設你成功的收集到了目前的唯一一組八尺勾玉和八尺鏡,但是你還沒有辦法和天叢雲劍組成那個問號物品,此時有人跟你要來組,你會給他嗎?
第二、假設有人在遊戲初期看到你撿了黑暗王之心,叫你給他,你會給嗎?
第三、假設有人為了組成冥王,而跟你要黑暗王之心,但是你無法在短時間組成,你會給嗎?
第四、假設你從一個中離的玩家身上拿了物品要去賣,有人跟你要,你會給他嗎?
第五、假設你在遊戲初期去打左邊的七王時拿到了塞拉西爾的組成物品,一樣有人跟你要,你會給嗎?

我不太懂拒絕的藝術
換句話說
我怕拒絕會變成友情裡的疙瘩
也許可以說我是心太軟
反正在玩遊戲的時候
八尺勾玉和八尺鏡雖然說是好不容易才拿到的
可是又不好意思不給
黑暗王之心...看重的是擴散能力
而且現在的版本又可以合成新的物品
別人跟我要的話...我還是會給他...
然後我看到了一個中離的玩家之後
身上的東西我又不好意思去拿
怕被罵...
拿到塞拉西爾...如果有餘錢的話我甚至還會組好再給別人= =

最近看到某個人
在某個同隊的中離了以後
拿走了所有的芭樂裝
然後...有人就跟他要
我叫那個人也分一樣東西給他
可是他還是一樣照丟商店不誤
很久以後才回說「賣了」
有這樣的隊友該說不幸嗎?
還是我對於隊友的要求太高了?

我跟他一起玩的時候
我為什麼就要這麼犧牲?
八尺勾玉和八尺鏡給了慢一點就被罵到臭頭
撿到了黑暗王之心就被說
「我這隻英雄拿了那個會比你那隻有用」
丟給他一個塞拉西爾
他卻因為看錯罵我說「我沒有1和2、我要3有什麼用!」

雖然說我非常不爽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