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軍訓課前的那兩節空堂
9701教室冷清了許多...只有顧孟軒來
我應該是有說每一個禮拜四下午都有的阿...
難道...真的這麼難推動嗎?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勢單力薄
不過算了吧,人少也就代表品質會變好
也許是我的這個根本就不受人重視
反正要強迫同學解zerojudge
我也不夠格
連拉拉中教授都不想推動zerojudge
我算哪根蔥
而且...每加一個人...
我就要全部重講一遍
算算這幾次上課
我已經重講了好幾次...
要再叫我主動擴展人數
就算了吧...

今天教孟軒一點點的陣列
只有教整數型態的陣列...
效率變差了
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有摸書了吧
很怕有什麼東西漏講
所以就先講了排序法這個整數型態陣列的應用
我教他使用選擇排序法
然後...
馬上考了他幾個應用
孟軒果然很快的就改出來了
然後又叫他把a005改用陣列寫一次
雖然說他鬧了幾個笑話
但是還是順利完成了
有這樣的學生老師最高興
孟軒加油~你現在解題數最高喔

後來昌潤也出現了
他出現的時候我還是有點感動的
因為他是自己跑來的
一樣帶他註冊了zerojudge
我覺得他好像也有自己看程式設計
因為他基礎的東西沒有全忘光
只不過他比較晚來
所以只來的及讓他解3題
抱歉阿....

下次會記得補你的
你下次有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