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的期中考
原本我只擔心的只有一個
就是到底要怎麼用紙本考試阿....
老師明確的講要用紙筆考試
程式設計用紙筆考試...能考啥?

考試時間到了
政維被分到別間教室
聽到這個之後
我就知道他慘了xd
雖然說我不知道他以前在高中有學多少
可是我可以肯定要他自己寫程式應該是錯誤百出

拿到題目之後
心裡才真的看得起這場考試
因為之前的考試考區區個兩題
然後還是由助教批改
真的是讓人想到就沒力

在寫題目的時候
心裡就一直在罵
因為裡面要你寫程式碼的題目還佔了不少阿...
十題之中有5題要寫程式碼
特別是老師還特別講說
少了include就酌量扣分!
寫到心裡的火氣就越來越大
出這個什麼爛題目啊!
程式碼用手寫?
你要怎麼執行阿
我才不信老師會真的一個一個打進去執行
連上傳的作業
我也趕保證老師絕對只是抽樣
說不定根本就沒看
更何況是用手寫的...
光看懂筆跡就是一個大工程了
更何況在寫程式碼時的修修改改
就足夠把排版弄的一塌糊塗了
可憐的助教阿....
我以後要當助教嗎?

題目寫完了之後
我只有一題不會
依據我的記憶
他應該是無法執行的
但是題目要我寫出該值
並且解釋你的答案
那個敘述是這樣的
假設 n 的值是 3,m 的值是 4
++( n*m + n/m + n%m ) 的值為何?
後來我用Dev-C++跑過
發現他真的連編譯都不給你編譯
這一題到底要怎麼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