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迎新晚會
可是...我們栗寶團...卻只剩下我一個人去
老莫說不喜歡太吵的地方
政維說他腳殘了(這個好像是他的萬靈丹(誤))
宗翰說他不喜歡那種音樂
我猜~他們可能是參加過太多場
已經疲倦了
幸福的小孩
不常去演唱會的我
當然要把握這個機會去
家裡的爸媽可是讓我的高中生活過得慘淡無比...

離題了
這次晚會裡面
痞客四、小宇、藍又時有唱到我比較熟悉的歌
可是
在聽之前我就只有聽過痞客四而已...
我好像非常的孤陋寡聞
因為
在藍又時和小宇唱歌得時候
歡呼聲都比痞客四大聲...

主持人
西瓜和啾啾
以前都沒聽過
然後氣球達人
你的第二個表演好累喔xd
好羨慕有人有抽到獎品
這麼多人才幾個獎品
根本不夠分阿...
下次要坐前面一點
不然都拿不到海報
痞客四丟了好多海報說...

至少
我有拿到免費的螢光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