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到了一件事
就是以後拜託室友買便當
直接叫敬顏幫我買就好了
至於政維就盡量不要拜託他幫忙
免得傷感情...

上個禮拜
我在新竹的時候
不小心踩到了一個地雷
晚餐去吃了一個超貴的「滷味」
花了我120元...
嚇的我不想在新竹買三餐吃了

今天只有預約3節課
所以晚上7點多就結束了
所以我在前一天晚上
叫政維幫我買晚餐
因為我不想再新竹買
可是回到苗栗也就8點多了
然後
他就一直拒絕
老實說
真的有一點失望
因為拜託他的很多事
他幾乎都拒絕
好歹我也有幫他做很多事阿...

今天下課後
我又不放心的打電話跟他確認
他還是說不幫我買
於是...
我就自己在新竹火車站找了一家小籠包買來吃
老實說
好少又好貴
可見火車站附近的店租有多貴...

後來
在我吃完晚餐之後
政維又打電話給我
說敬顏問他要不要買晚餐
所以就順便幫我買了
可是
我已經吃過了....

老實說這樣對敬顏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他好心幫我們買便當
可是
多買的一的便當卻變成他要出錢
雖然說他自己說他真的很餓
可是
就是很愧疚

這次的事
我對我自己做個檢討
就是下次在這樣的時候
我相信政維還是不會幫我買
就直接叫敬顏幫我買好了
不要在經過一個中介者
以免資訊不同步...
以及含糊不清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