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程式設計上完之後的四點
有程式設計的小考
這種考法效率超級差
我在第一次跟拉拉中建議的東西
他根本就完全不採用...
其實這樣也是有優點的啦
就是
助教會忙到看不到我在做壞事xd
因為我把程式碼抓回來了

老實說
在禮拜四
有一堆人在找我臨時抱佛腳
但是
讓人洩氣的是
幾乎大家問的問題都是大同小異...
過半的人
都是寫一寫之後輸出0.0000
天阿....
可見一堆人上課都沒在聽
考慮使用群組來發話xd
省得一直講...

謎之聲:你自己也沒在聽阿....
我:嘿嘿~你有聽到什麼嗎? (裝傻

對於我來說
寫C語言也是一個新的挑戰
學過C++的我
註定會走得比其他人輕鬆
但是
伴之而來的
是孤單
因為不知道到時候
誰可以跟我一起出去組隊比賽...
政維 宗翰 敬顏 孟軒 董孟 韋智 老莫 都要加油阿

最後
我決定把我寫的程式碼放上來
希望
有人可以真的認真來弄懂
不想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