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去數位學堂上課
上個禮拜六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四節課都給他預定下去了
我在數位學堂的轉學班
有五種課
分別是程式設計、英文、國文、微積分和普物
然後 因為這個學期沒有普物
我就想說乾脆這學期有的四種課都各預約一節好了
於是
就有了今天連上800分鐘的課(中間的休息時間不算)
老實說
這真的是折磨阿
下次不要這麼瘋了
不曾連續上這麼久的

在這十三個小時中
瞌睡蟲是最大的敵人
還好再看累的時候
可以拿小說起來看xd
等到精神好一點就可以繼續聽了
果然是數位的比較方便阿

在看到插在新竹火車站前的國旗
遲鈍的我才意識到
今天好像是傳說中的國慶日
但是今天對我來說...卻是累的代名詞

今天在上計概的時候
聽到老師在講他爸爸
他說他跟他爸爸的關係很像是兄弟
然後
他跟小他十二歲的弟弟
卻很像是父子
因為等到他開始工作之後
他弟就是靠他養的
話說
好羨慕這種把爸爸當兄弟的感覺
畢竟
我自己在帶學弟的時候就知道
在學弟面前
總是習慣性的對學弟訓話xd
好希望有哪個學弟
能真的把我當哥們看待的
畢竟
我高中國中國小的同學
都相處的不好
只有偶然在電研社認識的學弟
才會讓我有真正的歸屬感
可是...我希望的不是學長對學弟的樣子
因為這樣只能看見學弟恭敬地一面
就連平常聊天
也不離程式設計
好希望有人能跟我閒話家常
現在只能把期望放在室友身上了吧

好像發了太多牢騷了
應該是上課上太久的緣故吧xd

或許...還有一個原因吧
就是最近都沒有人留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