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這個週末
住宿之後的第一次回家
原本放鬆的心態
又漸漸轉為了沈重
因為...我爸和我媽句句不離「轉學考」
而且...他們說我一定要考上交大
交大有這麼好考嗎?
彰中8百多個人也才上2十幾個
能上中字輩就該偷笑了

老實說有點不想回家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又要回到高中以前搶電腦的日子了
目前家裡只剩下一台筆電和一台拿錄影的電腦
筆電的執行速度越來越慢
開機所需的時間....真是不敢恭維阿
拿來錄影的那台
因為搬到了和美
所以就沒在用了
因為只要拿來錄影....裡面的程式缺東缺西的
我就索性把那台重灌
果然跑得比筆電快多了
可是
配備還是好舊= =
網路也還是超慢...

弟在成大過的好像還不錯
他那間共3個人住
其中一個人超愛跑社團
每天都11點多才回到宿舍
另一個.....
用電腦只是聊天
想拉他玩魔獸根本沒門
照我弟的說法
他室友說他好不容易才戒掉玩遊戲的嗜好

哥的近況跟弟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
兩個人回來之前都在「洗衣服」!
還是有自己的洗衣機比較好阿
因為
聽到弟都積到7天份的衣服才去洗
因為一次要20元

話說
哥要回來的那天
捷運坐到反向的車
結果.....
錯過了火車的時間
導致凌晨2點多才會到彰化火車站
可以說是他活該嗎?
因為他就是硬要拖到最後一分鐘才要搭火車回來
明明4點就沒事了
硬是要坐晚一點的車
結果不小心錯過了
就變成凌晨的車子了

回到在和美家中的房間之後
明顯有人整理過了
因為
我在那天臨走前
翻箱倒櫃...把房間弄得很亂

這次中秋節很難得的又回到堂哥加烤肉
老實說
我到還蠻想到住栗寶的這群同學家烤的說
因為...
堂哥家這次也有十幾個他的同學去烤肉
好羨慕喔
可是要同學到我家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我爸媽不喜歡同學到我家


這次回家還有兩個額外的行程
一個是理頭髮
另一個則是打流感疫苗
話說
在這個敏感的時刻打流感疫苗真的好嗎?
要是因為流感疫苗
被學校判定為發燒隔離的話
該怎麼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