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中秋節
第一次回家~
很高興的是
我跟我爸說我想要自己去考駕照
我爸答應了耶~
這樣的話我就不用偷偷摸摸的去考了
到時候跟敬顏一起去苗栗監理站考
反正韋智的機車要借我考
但是
還是有點擔心...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也才騎過兩次機車
在宿營前
為了趕回宿舍拿背包
韋智就讓我其他的機車載他
再上去學校的路程也是我騎的
再來...就沒騎過了
連路考會考啥我都還不清楚
就只知道筆試會很簡單的就是了

駕照考過之後
說不定我有機會騎到機車xd
原本
搬到和美之後
機車就留在美金阿姨的店門口
想要騎也騎不到= =
可是現在我是在宿舍
機車的位置非常接近火車站
所以~非常有機會可以騎到:)
趁我要回苗栗的機會
去看了一下機車的情況
鎖了一個碟煞鎖...我有帶到鑰匙:)
看看機車的油量...還有3/4
可是那台機車因為久沒騎了
上面一堆灰塵+生鏽
要記得布去擦
希望不要生鏽到壞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