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爸幫我決定底拜六日都要去補習
可是這個週末要去迎新宿營
所以我今天就先去新竹上課
在苗栗火車站得2a月台上遇到了系主任
跟主任聊過天之後
就有點不甘心的感覺
這就要說到這個禮拜一的事了
這個禮拜一
我原本要去找程設的助教
可是...不知道哪個人才是
我就很偶然的看到了在牆上的公佈欄
牆上貼了好幾項程式設計的比賽
可是...報名時間都超過了
我明明在第一次上課後
跟我程式設計的教授聊過
那時我有請他幫我注意有關比賽的訊息
可是....他都沒提醒
等我自己發現的時候...已經超過報名時間了
這個可是全世界的比賽耶
由交大舉辦的acm-icpc
我之前的成績也只有拼到全國...
很想去跟其他國家的比賽...多難得的比賽機會阿
不需要任何前賽的說....
雖然說報名費3500蠻貴得
我可能也要跟我爸盧很久吧
可是...從系主任的口中知道了這種比賽
系上會補助一些錢...
錯過了這次比賽機會...真的是損失大了
雖然說不一定拿得到獎項
可是...一定可以在這場比賽見到丞宏阿
他是遠不可及的目標阿...

交大那個比賽
是可以多人組隊的
既然今年錯過了
希望明年可不要在錯過了
而且
希望是能和室友們一起去
不想在孤單
不想在寂寞

現在
我覺得室友和我的這個小團體
還不是說很堅固
向心力也還不夠
從常常有人沒跟上隊伍的情況就知道了
希望能不要只是互拉去玩遊戲
要能互相激勵成績才有用阿
不知道 能不能一起去比程式
不知道 肯不肯一起去比程式

誰又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