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開學
迎面而來的就是...恐怖的原文書
對於原文書的價格
相信各位同學都有所同感
就是......好貴
以我需要買的書為例
計算機概論還不知道價錢
程式設計...895元
微積分...900元
離散數學...我已經有聽到定價2400元的消息了
沒事買這麼大本的書
老師又只是跳著講
如果又遇到兩顆需要帶書的課
真的是一大折磨阿...
為什麼不能不用原文書勒??

書全買完的話
我一個月的生活費差不多快去了
於是我不想買程式設計的書
反正我已經學過了
微積分則是已經跟班上一起買了
然後離散數學
則是靠詹宗翰去露天拍賣上找的600塊的書(網址
然後....我去看的時候
剛好只剩下一本
於是...快速的申請好帳號之後
我就按下購買了
既然購買了
我就馬上要去轉帳
宗翰說韋智也想買
所以我就想說我一起轉帳就好了
宗翰和我一起去轉帳
我把提款卡放進去之後
出現了好幾個選項
我選了存簿轉存簿
然後...很小心的打完了帳號、金額
然後又按了好幾個確定
大概都是一些提醒不要被詐騙之類的訊息
然後...
他螢幕顯示把提款卡取回
然後就.....
「轉帳失敗,錯誤訊息:6003 未申請轉帳功能」
他還有模有樣的印了一張交易明細表給我....
然後....就被宗翰噓了...
為什麼不能轉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