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爸媽去高雄幫我大哥裝冷氣
所以
三餐要我們出去買
今天晚餐要出去時
就看到隔壁的鄰居又聚成一團了
圍著一個小桌子在吃晚餐
然後
他看到我就說
「你爸媽沒有在家裡喔?」
我跟他講說爸媽現在出去了

等到我回來時
他看到我就跟我說
「趁你爸媽出去來喝一杯好不好?」
我看到他雖然把他喝的東西用
塑膠容器裝起來
但是不用想也知道
裡面裝得一定是酒

這一群惡鄰居
常常都聚在一起打麻將
弄的我爸整夜睡不著也就算了
還想叫我去喝啤酒
真的是難以想像我爸如果知道這種事之後會生多大的氣
真的是愧對鄰長得職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