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有著一場不錯的
新訓
可是
回到家之後
心情
就是很差
因為
新訓檢討會
開到了晚上9:45
可是
剛剛學長的預估時間是8:00
就是因為這樣
我爸就白等了我2個鐘頭

你老是在說
去當蝸牛綁住你多少時間
好多筆生意都因為我而損失
那麼,我想問
為什麼你不讓我學機車?
為什麼你不讓我自己騎去彰中?
為什麼你放在美金阿姨家的機車一直不肯牽回來?
為什麼你要用這種爛事把我綁在家裡?
為什麼你要搬來和美阿?
讓我自己騎腳踏車去學校不就好了?
我最好是會騎一騎就迷路啦!
我不會作學校專車來彰中喔?
讓我只能宅在家裡對你有啥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