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8點才回家,之前就因為這種事跟我爸吵了2次了,第一次是去八卦山的芷軒園收錢,去吃飯順便收錢,從下午6點吃到了11點半!我那一次就在旁邊睡覺、在店裡繞來繞去、跑去車上看收訊超爛的電視、最後是想去彰化百貨買東西,導火線就是在買東西這件事上面。
第二次是在7點多工作做完終於準備回去時,接到了埔心圓鹿路來的電話,我請我爸先載我們回去,結果我媽反對,所以就大吵了起來。
今天,則是在下午3點,到開利去拿Senser和電源轉換器,價格一直殺不下來,硬是耗到了6點半,回來就七點了,這一次我也懶得跟我爸生氣了,反正生氣也沒用,畢竟開車的不是我。
看到同學一個一個考過機車駕照,還有一堆去準備考汽車的...
我爸在考前一直說要幫我報名駕訓班,結果每天都在工作,連禮拜天都要...
羨慕振傑有Dink 150,我不知道會不會有機車...
http://pinyork.myweb.hinet.net/taichungpawn.com/images/dink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