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終於考完了
雖然說我從指考前就一直在想說指考後要做啥事
想衝ACM和Zerojudge題數
想背英文單字4000~7000
想寫取數遊戲
想玩法老之埃及豔后
想玩ikariam
想當蝸牛(不捨得跟宗翰淞任皓銓失去聯繫...)
想看超人的影集
想看之前買的C++進階書
....
總之,想做很多事就是了啦

指考考完了
就免不了會被人關心成績
但是
我要在這裡說
不要問我成績
因為....
電腦在我媽房間
我在即時通打字聊天時我媽都會在旁邊看(很沒隱私)
我只對數學有信心
所以不要讓我這段在成績公佈之前的好日子化為一團虛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