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後,我去參加可能是我的最後一次校內學科能力競試,當然,這次我不是參賽者。拿了據說為阿法的雨傘,冒雨到了資訊館,看到社辦有一年級學弟在玩樂高機器人,老實說還蠻羨慕的。在趕著給幾個第九屆幹部簽名之後,比賽就開始了。我在略微掃過題目之後,覺得第六題最簡單,其次是第一題和第三題,傑民和家齊都差不多時間解完第一個解題數,我則是當一個小小的監考「學生」。考試過程還真的是狀況連連,忘記cout.precision()的還不算什麼,由人想用iomanip函式庫裡的setprecision()可是卻不知道要引入函式庫…還有人連cin都因為include打錯而變成為定義…最扯的是,有一個解不出來的學弟,居然開啟了小畫家在那邊塗鴉!最後,傑民解了5題得了個第一,家齊和仰德、昱丞兩個學弟都解了4題,因為罰分較少得了第二,比較讓我失望的是,皓銓只解了3題,宗翰勉強算是2題,松認指解了一題…真的是讓我失望阿。

網址:http://163.23.148.11/TOJS/OnJu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