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從阿伯家出發後
我就騎到了二姑丈開的麵店
我在停腳踏車時
二姑丈就一直看者我
好像是在懷疑說這個人我怎麼看起來有點眼熟...(因為我不曾跟他講過話)
直到我叫他二姑丈之後
他應該才知道我是誰吧

我叫了一碗麵外帶
他包一包拿給我的時候沒有伸出另一隻手來接錢
我就把錢放在桌上
然後他還是叫我拿回去....

那錢是他的辛苦錢
但是他又因為跟我是親戚不肯收
特別是我下下禮拜還有可能去吃
總不能都吃免費的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不要下下禮拜那幾天不要去吃?會不會太絕情阿?
還是把錢趁他不注意時交給跟他一起擺攤的弟弟?這樣兩個人會不會吵起來?
要不要說服他收錢?可是該怎麼說服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