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情願的得知這個消息
就是
我的補考科目高達四科

為什麼這個晴天霹靂要這麼早到來阿
學測完的一點點玩樂時間馬上被霹的灰飛滅了
難得的春節...可是我卻要準備補考.....

想用這點時間好好的參加馬拉松賽
很久沒有這種解程式的動力了
是因為高處不勝寒嗎?
還是單純的偷懶?

我知道我在高二時
學業程式都幾乎被我荒廢掉了
變成現在成績爛
程式也輸學弟的地步

而我總是騙自己
我只是因為分心在玩一些C++的花樣而已
可是
事實看起來不是如此

學弟也同樣寫了遊戲
不比我的差
目前馬拉松賽的成績也贏我
他還是後來居上的
讓我都有一點點無地自容了

這個世界是很無情的
如同法律只保護懂法律的人一樣
成績好   你挑學校
成績不好   學校挑你

然後
看到審理履歷表的人
不是台清交成的一律丟一邊
你又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