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有一點遺憾,因為只能當路人,雖然能夠參加比賽,可是在其他人看不到我成績的情況下,一定會有一點無奈...第一題的題目放下了這麼無言的陷阱,測資居然多很多= =,一開始我解不過的時候,我還在想是不是我的技術變差了,差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再好不容易解了三題了以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被兩個想玩魔獸的人拉去玩魔獸了,玩了幾場之後,再看排名居然就發現傑民衝到了4題,然後我就開始繼續解,然後在當天晚上解到了6題。
今天是除夕夜,早上再看了一下排名,淞任終於解到第4題了,到了阿伯家之後,繼續解到了10題,但是,令人生無奈的就是傑民一下子就又飆升了2題,讓好不容易拉平的提數又拉開了...在我花了下午努力解費氏數列和導遊之後,終於解到了11題,終於差距又拉近了~剩一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