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還做一些怪怪的夢,哪位網友會解夢的幫忙解一解吧。
我這次夢見的都是玩具,夢的一開始,我看到一個類似於藍白拖形狀的遊戲盤(暫時這樣稱呼),上面有一些玩具雞和玩具鴨,
這些玩具底下都是有輪子輔助牠們動的。這些雞和鴨忙著在吃玩具蟲蟲,我就在旁邊看了一陣子後,遊戲盤的陰暗處(就是藍白拖腳尖伸進去拖鞋的那個洞)突然跑出一隻鱷魚玩具,一張口就彈出一個很大很大的舌頭,把幾隻雞鴨捲進肚子,我就趕快把那些剩下的玩具雞和玩具鴨抱走,然後在我眼睛正前方的牆壁開始出現裂痕,裂成橢圓形,我就幫忙敲破牆壁,然後就掉下來一隻大玩具蛇,我的手馬上嚇的縮回去,那隻蛇馬上把那隻玩具鱷魚捆住,然後夢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