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第一幕我和另外兩個人看起來都好像過正常生活,然後三個人突然就聚在一起,第一個人說:『你們有沒有感覺到什麼?』第二個人說:『有阿,在那邊的感覺。』,我說:『我們的狗都已經在這種奇怪的感覺出現時跑過去看了說。』,第一個人又說:『那我們要不要去看一下?』,我和第二個人就一起說了:『好!』
接近有異常感覺的地方時,就看到一扇看不透的鐵柵欄,因為鐵的欄杆中間有黑色光,所以看不透。其中一個人就去把門拉開,然後我的狗和其中一個人的狗馬上跑出來,他的狗一出來就蹦出一句人話,牠講的話我忘了,然後牠就快速往遠方跑去。我的狗是在我身邊待著。然後,最後一個人的狗也跟著跑出門,一出來就咬住了我的狗的前腳(哪一邊我忘了),我在夢裡面的記憶好像記得那隻狗常常咬著我的狗的前腳,我把牠制止了以後,牠竟然也說了一句話:『我就說牠前腳一定有什麼。』,然後夢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