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的腳踏車又壞了,和上次一樣是鏈子卡在後輪,明明才剛修過,居然又壞了!

腳踏車是壞在中山路和大埔溪防汛洪道的交叉路口,那裡有一家全家,我因為去拔鍊子,所以弄得滿手都是黑油,我就去全家借洗手。裡面的櫃檯小姐大方的答應了,可是,在洗手台旁邊的洗手精對黑油的洗淨力極差,那個櫃檯小姐又拿了菜瓜布幫我刷手,只不過,因為她中途跑去店後處理事情,沒親口跟她道謝真的有點歉疚。

雖然手還有點黑,但是還是要打手機去求救,我一開始雖然想打給我爸,可是又想到上次發生這種情況,在他載我回家時發現我在彰中圖書館待到6:00時,我被罵個狗血淋頭,因為剛好遇上我爸的心情不好,連腳踏車會壞都怪到我身上,於是我打給畢旅時玩在一起的坤煌教官,問他能不能在我時,他居然說他因為放假在高雄...。

他叫我打給學校教官室,我打過去後接的是女教官,我就想說請她載我到學校好像不太好,因為畢竟男女有別。所以我只請她幫我請晚到,然後我慢慢的牽者我的腳踏車到彰中。我腳踏車停在彰中附近的腳踏車店,然後,到學校的時間,上午8點整。

在放學之後,我去腳踏車店修腳踏車,我就問說:「我這個已經掉第2次了,有沒有辦法讓它不會再掉?」他就跟我保證說,他修過絕對不會再掉。他幫我換過鏈子放好之後,我就說:「我前幾天才去修,現在就又掉了,而且那一次還花150塊。」他就說修這個要150喔,怎麼這麼好賺!?他在幫我所回腳踏車後輪支架時,幫我換了一個螺帽,然後跟我說:「30塊,再掉就免費!」意思是說我當了一次冤大頭?明明都一樣是鏈子卡住阿,老闆也說鍊子絕對不是那種才用幾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