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踏車又被偷了,這是我被偷第二次了!而且我認為賊是同一個人。

星期一下午,我要去騎腳踏車時,發現我的雨衣、安全帽被放在地板上,然後,我馬上想到腳踏車被偷了,而且,還跟上次一樣,東西都是被丟在地上,害我只能用走的回家,整整花了我將近40分鐘,我們學校當天又剛好是段考,這個賊真的是太過分了,只是,這種賊是抓不到的,在之前我拜託學校教官幫忙時,就是這樣的結果,坤煌教官不是想辦法幫我找,而是想辦法幫我找沒人要但是可以騎的腳踏車給我,因為有些學長在畢業後就有機車,所以搭腳踏車會直接丟在學校,坤煌教官就幫我找一台,然後拿去銹油幫我弄一弄,就結束了。這種事真的是太過分了,我居然還會遇兩次,我的運氣真的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