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個禮拜六辛樂克颱風,考試就改到星期三下午,老師幫我們請了六、七、八節的公假,可是,第五結軍訓的教官居然拖到15分才下課,害我到電腦教室時比賽已經開始了。我一挑好電腦之後,老師就馬上把我的上傳帳密給我,帳號是510809,密碼是MRwd45。我在略微看完題目之後,馬上開始著手第二題,最大公因數的題目。這一題簡單題我一下子就解決了,這時居然發生帳密登不進去的問題,還好老師一下子就解決了。接著,我就去解第一題,需要用一堆 if 的題目。這一題我真的是太粗心了,居然到第6次才上傳成功,罰分就因此增加很多,也白耗一些冤枉時間。最後,我去解第6題,大數相減,高達一萬位數的減法,這一題更是花了我一個小時多才Accept !,因位我大數方面本來就不熟了,還好,我在最後幾分鐘成功過了,然後擠進了第4名,要不然我就要和代表學校的機會擦身而過了,真的好驚險唷。

在程式設計過了之後,還要考30題的計概,我錯4題,得26分,比賽的人之中,最高分是27分,比我高一分而已說。在比賽結束之後,我去跟老師討論題目,發現第4題居然也是和第1第2題一樣是簡單題,居然沒先解這一題,真是...。我請老師再開放上傳答案,然後我再用十幾分鐘解決第4題,雖然Accept !,但是比賽時間已過,無奈阿~~。

題目  計概  結果

我的考試程式碼,程式等檔案


└這個是有加密的rar檔案,想看請找我要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