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終於要離開家了
禮拜六早上 爸爸要開車載他到高雄
不知道他會不會不捨?

我哥哥今年考上高雄大學
然後 就在家裡呆了很久
在家裡呆的日子
幾乎所有家事都變成他在做
但是他每天也都用的到電腦
現在 他開學的日子到了
就是下個禮拜一
媽媽在禮拜五晚上還在為他縫軍用蚊帳
只不過我猜他應該不會用它吧
因為那個蚊帳樣式很老
應該會被笑= =

為了想知道他的生活瑣事
我還特別叫他要寫網志給我看
希望他不會敷衍我就好了

//============================
這是我寫在週記的內容

我哥哥在這個週末前往高雄讀大學
他算是已經離開家了
這個週末剛好又是辛樂克颱風來襲
對這個颱風的看法就像是
推銷員到非洲推銷鞋的故事
消極的看法是
前往高雄的路途很遠
就算飆到時速120公里也要很久才會到
再加上颱風的強風豪雨
路況不佳
更是讓路程所需的時間加長
另一方面的看法是
哥哥要離開家
雖然沒有蠟燭的替人垂淚到天明
但是卻有上天 落下這頃盆大雨
為其哭泣
那個強風 也施展他的強大威力
希望把你留在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