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chunmin 透過 6 層朋友可以認識 btar , 你們的關係是: 下輩子再說吧!

taichunmin
 =>
與我連連看 加為好友
     heymail
 =>
與我連連看 加為好友
     she950907
 =>
與我連連看 加為好友
     bluelucky700
 =>
與我連連看 加為好友
     shanti0101
 =>
與我連連看 加為好友
     lee136361
 =>
與我連連看 加為好友
     btar

與我連連看 加為好友
    


btar 的朋友中沒人認識 taichunmin, 請別跟正妹裝熟

最後一句話
真是..............
裝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