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在 彰化橘楓 有舉辦 愛玩家暑假跑趴團
我在這天到來之前 叫我哥去參加
他一開始還不想去
到後來聽到 官方加碼 抱妳包 之後
他就決定要去了

無奈的是~~我居然要去學校的暑期輔導
官方排的這個爛時間.....

8/22那天中午
正宜說他要翹課
翹下午的三節
我聽到之後大喜
因為他剛好要去橘楓 哈哈

到了下午三點十分
也就是下午第二節的下課
我就開始打電話給哥哥
可是.....打了好幾通都沒接...
然後~~又打給正宜....還是沒接...
生氣生氣啦~~~

後來
敖完最後一節數學之後
趕快騎腳踏車到橘楓去
到橘楓之後
開始尋找正宜和我哥的蹤影
一樓先看過一遍後
然後就到二樓去看

可是就是沒看到 = =
最後不死心又到一樓找
發現樓梯下面居然藏著一小間包廂
我哥就在裡面
我過去之後
他就說活動已經結束了
要拿包裝的話要去找有穿愛玩家制服的官方要

可是我那個時候沒有反應過來
就轉身看一下
就看到一男一女兩個人
分別拿著一疊異魔界和勇氣-抱妳包
我就走到他們面前
然後用手筆了筆包裝
他們兩個就停止聊天
然後......三個人在那邊雞同鴨講...
到最後那一個男的
終於說出一句讓我清醒的話
就是.....「我們兩個也是玩家 」= =
糗大了...

後來
我就只有無奈的
坐在我哥的旁邊
勇氣官方有免費開台
我就去挑一台在我哥右邊的
然後一上線勇者就組我
然後要我去封妖鏡
但是王的東西都是勇者的(鬱悶)
因為他已經先清了很多怪
我是後來才進去的
不好意思去搶東西

然後就一直跟我哥要東西
他拿到兩個禮包(異魔界和勇氣虛寶) 和三個抱妳包
只不過柪半天
他只答應給我5個復生丹序號(他有十個序號)
無言了~~

到5點之後
我哥就說要先走了
我決定要晚點走
我就繼續玩
剛好到勇者在打王的時候
官方的人就過來了
他拿給我一個福袋和3個抱妳包
好高興喔~~

然後他又有給我一個飲料卷
我去換了可爾必思

又從和官方的人聊天之中
得知我哥剛剛在新遊戲試玩
好像有拿到第一名...

無言中......都沒跟我講= =
他那個第一名拿到愛玩卡150點
我也想要啦~~

我總共拿到:
勇氣-抱妳包*3(每一包各有一張勇氣卡)
勇氣-復生丹*5
KKBOX體驗序號(5天)*2
勇氣-勇氣卡序號*10
愛玩卡-30點*1
異魔界-百萬樂透袋虛寶*2
異魔界-黃花包*2

抱妳包分別是開到
趙弓/火精/罐中妖

其中一個KKBOX體驗序號(5天)異魔界-黃花包送給了正宜
趙弓送給了愛小樂
剩下的一個體驗序號儲進了我弟的KKBOX帳號
為什麼儲進我弟的勒??
因為......一個帳號不能除兩個體驗序號
我的在以前勇氣投票PK制度時有除過了投票的獎賞了= =

然後
在回家途中
經過員客遇到了正宜凱奇
終於知道
因為他手機換號碼了
難怪~~打這麼多次都沒人接

然後
就把上面那兩樣東西送給他
然後又得知
他去橘楓時已經滿台了
所以他去彰客上面的101
我就虧他說你怎麼不去遊戲總部 哈哈
接下來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