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an 的 twx 要結束了
我還是覺得完三倍服比較好玩

只可惜我駐定無法爭奪世界奇觀....

雖然我知道那一定很難

才十三個村

這是開放時的說明:

建築藍圖
不久之前,Travian人民因為賴達人的回歸而感到非常驚訝。賴達人是一個遠古流傳的一個神秘種族,滿充著非凡的智慧、力量及榮耀,並再次威脅到其他種族的安定繁榮。因此,其他種族的人民都開始全力去準備與賴達人的最後聖戰,再次擊倒賴達人並把其逐出他們的領土。人們開始注意一棟傳奇的建築物-「世界奇觀」。傳說流傳著,只有它是無敵的、只有它能夠完全地抵抗賴達人,亦只有最終能完成興建它的人能成為Travian的統治者。

興建這棟傳奇的建築物是需要一系列的建築藍圖,建築師亦正在努力研究如何能安全地保存這些建築藍圖。最後,他們在不同的城市及首都研究出一棟類似神殿的建築物-寶物庫。

可惜,一直以來都沒有任何一位智者或博士能夠找到建築藍圖的埋藏地點。經過不斷的嘗試、研究及失敗,令人們更加覺得這個只是一個傳奇傳說而已。

直到今天,謎底終於被解開了。經過不斷的奮鬥及努力,各種族探子終於探索到藍圖的下落。建築藍圖就是被埋藏在由賴達人守護著的山谷及綠洲。只有最強悍的英雄及士兵能夠挖出藍圖,並安全地護送它們回到村莊。獲得這些藍圖後,人們便可以開始興建世界奇觀了!

到最後,我們看看誰人能擊退賴達人,並從他們手中取得這些珍貴的藍圖。不要以為他們會把藍圖雙手奉獻給您,戰爭與衝突是少不免的!

(故事由ForFour創作並由flying_fortress翻譯成英文版本)

提示:
以下是搶奪藍圖時必須注意的事項:
您必需要正常攻擊他們的村莊(不能搶奪!)
在是次攻擊中取得勝利
毀滅對方的寶物庫
英雄必須參與是次攻擊,因為只有他能取得藍圖
發出攻擊前請確保您有一個最少等級10的寶物庫

否則,下一個符合要求的攻擊者便會坐享漁人之利,不費吹灰之力便能取得藍圖。

興建寶物庫之前,您必須擁有等級10的村莊大樓,而它並不能位於主村及世界奇觀村內。

要成功興建一棟等級100的世界奇觀,您(「您」是指世界奇觀村的擁有人)必須先擁有等級0至50的建築藍圖,及您自己的聯盟盟友必須擁有等級51至100的建築藍圖!兩種藍圖不能同時屬於您所擁有!
 

就快結束啦
等著伺服器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